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20年新春招待会
2020/01/19

1月17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馆临时代办戴玉明公参在特拉维夫苏珊达拉舞剧中心举办2020年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留学生和中文媒体代表350人齐聚一堂,共贺新春。

(戴玉明代办致辞

戴代办在致辞中首先回顾2019年中国发展取得的重要成。他表示,2019我国隆重庆祝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经济社会保持高质量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成功举办多项主场外交活动综合国力和国际地位不断提升中以“创新全面伙伴关系”深入发展,创新合作联委会机制和政府间经济技术合作机制运作良好双边经贸和人员往来日益频繁文化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更加密切2020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国将继续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人类和平与发展的崇高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戴代办肯定旅以华人华侨、中资企业员工和留学生为中以双边关系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2020年使馆将继续全面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外交方针,践行“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维护广大在以中国公民和机构的合法权益。

 

 

(来宾代表致辞

以色列华人华侨联合会会长赵强、中资企业代表刘冬冰和留学生代表杨荣志分别致辞

 

精彩演出

随后,大家共同欣赏2020“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之中国武当功夫团的精彩文艺演出。

招待会现场气氛热烈喜庆,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友情乡情,品尝中国美食来宾们纷纷表示,为祖国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自豪和骄傲,将在各自领域辛勤耕耘,为中以双边关系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合影

央视、科技日报等驻以媒体到现场采访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