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对在以中资企业项目进行安全检查
2016/11/27
 

2016年112324日,驻以色列使馆商务参赞吴彬和领事参赞蒋旭率使馆商务和领事工作人员分别赴中铁隧道集团有限公司以色列特拉维夫轻轨红线西标段项目部”、“中国土木集团有限公司特拉维夫红线轻轨卡利巴车站”项目部,以及“中国水电以色列克卡夫哈亚邓项目经理部”进行安全检查。

                                     

 

吴参和蒋参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项目进展和安全防范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向企业介绍了以当地安全形势,要求企业务必将安全生产放在经营首位,认真落实各项安全规章制度,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关注员工身心健康,强化后勤保障,确保项目和人员安全。检查期间,还向企业发放了《中国领事保护和协助指南》册,表示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企业及员工的安全和在以工作生活提供必要协助。

                      

 

企业负责人感谢使馆对项目及员工安全的关心,表示尽全力落实安全责任,不断细化安全预案,把风险和损失降到最低。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

                                                                  二〇一六年十一月二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