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以色列使馆举办2016年迎新春招待会
2016/02/01
 

2016年1月29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詹永新在官邸举办2016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人华侨、中资机构和学者教师代表及以色列友人约100多人出席,新老朋友欢聚一堂,共庆新春佳节。

 

 

詹大使在致辞中向所有来宾致以新春祝福,感谢大家为支持祖国建设、维护和平统一、促进中以交流合作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詹大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5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深化改革,积极推进实现“两个百年”伟大目标并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十二五”圆满收官,“十三五”扬帆起航,经济增长速度继续保持世界前列,人民生活水平稳步提高,中国综合国力和国际影响力不断提升。中以关系继续保持健康稳定发展,两国高层互访不断,经贸往来频繁,双边贸易总额稳步增长,科技、教育、文化交流与合作蓬勃发展。两个具有悠久历史和灿烂文明的民族在交流互鉴中焕发出新的勃勃生机。

 

詹大使和旅以华人华侨代表合影

詹大使同时表示,自20159月份中旬至今,以色列各类袭击和安全事件频发,希望大家关注使馆信息和当地安全形势,增强防范意识,避免出现人身伤害和财产损失。使馆将一如既往地秉承“以人为本,外交为民”宗旨,积极打造海外民生工程,继续为侨胞们的生活、学习和工作提供支持和服务,为在以中国公民和企业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詹大使和学者教师代表合影

 

 

詹大使和中资企业代表合影

招待会现场始终洋溢着欢乐与喜庆气氛大家互致新春问候,共叙友情乡情。来宾们纷纷表示对祖国的发展充满信心,感谢使馆过去一年来给予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将继续为促进中以友好关系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