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以色列使馆举行2013年侨学界新春招待会
2013/02/07

  2013年2月6日,中国驻以色列大使高燕平举行侨学界新春招待会。旅以华侨华人、留学生和中资机构代表约200人出席。

高大使致辞

  高大使代表祖国人民和驻以色列大使馆向全体旅以同胞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如回顾了2012年中国在政治、经济、科技、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伟大成就,强调全国人民将在十八大精神指引下,沿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继续前进。高大使说,2012年是中以建交20周年,两国在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广大旅以华侨华人和留学生积极组建社团,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为促进中以人民友好、弘扬中华文化作出积极贡献。2013年将是中国进一步深化改革开放、增强综合国力、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的关键之年,希望广大同胞们携起手来,为祖国的和平统一和繁荣富强、为中以友好合作关系而继续努力。驻以使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同胞提供便捷高质量的服务,为广大同胞在以生活、工作和学习营造更好环境,维护好同胞们的合法权益。

  来宾们对高大使的讲话报以热烈掌声,纷纷表示使馆就是他们的家,倍感亲切和温暖,高大使的讲话鼓舞人心,振奋精神。今后将更加关心和支持祖国的发展建设,积极融入当地社会,展现国人良好形象,做好两国友好的民间使者。

  高大使还与来宾们一起观看了十八大图片展。大使官邸张灯结彩,处处欢声笑语,洋溢着喜庆祥和的气氛。

  新华社、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光明日报、科技日报等多家中文媒体在招待会现场进行采访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