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面实施在线填表和预约申请中国签证的通知
2021/05/04

  自20215月10日起,中国驻以色列使馆将全面启用中国签证在线填表系统(https://cova.cs.mfa.gov.cn/。签证申请人完成在线写申请表并携带打印后的纸质申请表前往我馆领事大厅办理,详细操作流程请参阅附件内容。

  一、20215月10日至69日为过渡期,申请人仍可使用旧版纸质申请表(V.2013)。610日起,所有申请人必须在线填写并打印电子申请表,我馆将不再受理使用旧版申请表的签证申请。  

  二、申请人可亲自或委托他人到馆递交申请。    

  三、中国签证在线填表注意事项: 

  (一)请务必上传符合中国签证申请照片规格要求的本人照片,并如实、完整、准确填写电子申请表。如姓名、性别、出生日期、护照号码、护照签发国等信息填写有误,或使用非本人照片、涉嫌有意隐瞒或不严肃填写申请表中关键信息的,有关申请将不予接受或退回,申请人需重新在线提交新的申请表。  

  (二)除上述情形外的个别错填、漏填,请申请人与前台接案人员充分沟通,前台接案人员在核实相关信息后,将手动对确认页和纸质表格进行修改,申请人本人需在修改处旁签字确认。    

  使馆领侨处目前对外办公时间为每周日至周四上午9:00-12:00  

衷心感谢大家的理解与配合!  

     

  中国驻以色列使馆  

  2021年54